晴時多雲

林立夢奇地 第1次先發右外野

2021/05/12 05:30

林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樂天桃猿昨天的先發陣容有個大亮點:林立生涯第1次先發守右外野,連他自己都笑說:「有點被嚇到,作夢時有守過。」總教練曾豪駒表示,球隊需要林立的打擊,練習守外野也有段時間,決定讓他試試看。

林立菜鳥年守過二壘與游擊,2018年起主要擔任三壘手,近2年守備率都低於0.900,日前被移出先發陣容,昨是他首次以外野手先發,他說:「看到攻守名單有點嚇到,但教練都不怕,我也沒時間繼續嚇到。」

林立指出,既然教練敢排他上場,他就想辦法接到球,不期望能成為第2個移防成功的陳傑憲,有機會上場就盡力幫助球隊,「不管守哪裡都一樣,想法都簡單一點,重點都是不要拖累球隊。」

曾豪駒認為,角落外野對守備的要求比較不高,考量林立有腳程、傳球臂力也不錯,守備練習都讓他站右外野,打擊練習也讓他在外野熟悉接飛球的判斷,「是有創意,但只是暫時性的安排,我們沒有要他放棄三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