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獵「晏」4割男 陳子豪6打點屠獅

2021/05/12 05:30

兄弟陳子豪猛打開轟6打點,獲選單場MVP。
(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陳子豪昨晚打下6分打點,包括2分砲和2支二壘打,帶領中信兄弟在首位攻防戰以9:3大勝統一獅,將勝差拉開到1.5場。

開轟又清壘 拱象領先1.5場

獅隊先發投手江辰晏一開賽連續解決6名打者,被擊出的第1支安打就是陳子豪的全壘打,第4局陳子豪再從江辰晏手中打出清壘的二壘打,9局上面對後援投手鄭鈞仁再擊出1分打點二壘打。

陳子豪生涯對江辰晏57打數23安打,打擊率高達0.403,包括6轟。他表示,從小就對江辰晏打得特別好,包括高中的第1支全壘打。2人是2013年世青賽隊友,私交甚篤,陳子豪表示,每次對江辰晏打得好,賽後就會傳簡訊給他說謝謝,如果江辰晏壓制他的打擊,也會傳簡訊說:「我都投紅中了,你怎麼還打不到?」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陳子豪今天打擊掌握性非常好,打出去的力量也都是A級的,希望他明天也能有同樣的表現。」陳子豪也表示,第1打席就感覺狀況不錯,所以就放手去積極進攻。

象獅戰1局下發生換鞋風波,兄弟先發洋投加百利球鞋遭抗議logo反光,一度退場換鞋。(記者張忠義攝)

換鞋不掃興 加百利優質先發

兄弟先發投手加百利因球鞋的logo反光遭獅隊抗議,第1局投3人次後被迫更換球鞋,但他不受影響,仍投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內容,拿下2連勝。加百利本季前7場先發一勝難求,防禦率4.97,最近2場投14局只失3分,防禦率1.93。

對於換鞋風波,加百利表示,那雙鞋已穿了一陣子,也曾對獅隊出賽時穿過,當時沒事,為什麼現在不行,他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林威助指出,加百利昨天的狀況比上一場還好,他本來就是有球速的投手,現在直球和變化球的位置也越來越理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