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者破壞力 獅新洋投驚豔

2021/05/12 05:30

飛利士(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古林睿煬本週跳過1場先發,獅隊將登錄新洋投飛利士,週六先發出戰富邦悍將。飛利士表示,已調整到最好,很高興終於可以在一軍出賽,也非常期待和紅襪老隊友林哲瑄重聚。

古林上週三因大腿不適,對味全龍先發4局就退場,隔天下放二軍休養,最快週日可登錄一軍。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古林狀況並不嚴重,週日先發也可以,但教練團決定讓他多休息幾天,猛威爾週四先發後改登錄飛利士。

飛利士在二軍出賽4場,戰績1勝1敗,防禦率0.52,最近1場5月4日對富邦二軍先發7局無失分,只被擊出4支安打,飆出10次三振。

飛利士表示,上一場的投球已把所有的準備都調整到位,之前除了在二軍出賽外,也在一軍觀察參考隊上其他投手的投球策略,再作調整,中職打者不乏長打能力,但大部分都以擊球點為主,有時候即使投手狀況很好,似乎可以順利解決打者,打者仍可以把球破壞掉,讓他印象深刻。

飛利士有6年大聯盟經歷,曾是林哲瑄的隊友。他知道林哲瑄是台南人,等富邦來到台南,期待能重聚,或許可以一起去吃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