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魏少悲情神獸 冠軍戒沒拿過

2021/05/12 05:30

魏斯布魯克(右)在NBA13個球季,迄今未拿過冠軍戒,成為屢被攻擊的話題,昨晚紀錄夜但巫師仍輸球。 (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魏斯布魯克成為史上最強「大三元製造機」,只不過,他生涯邁入第13個球季,迄今仍指上猶虛,不只悲情,還因此成為被攻擊的箭靶。

魏少得分能力強,送助攻跟抓籃板的能力更是一把罩,本季繳出22分、11.6籃板、11.5助攻的場均大三元,但華麗數據並非戰績保證,巫師僅以32勝37負居東部第10。

刷數據成外界箭靶

魏少過去效力雷霆、火箭期間,10度帶隊勇闖季後賽,也僅在2011-12年賽季踏上總決賽舞台,最終以1勝4負不敵熱火。

沒有冠軍命的魏少,全能身手無法有效反映在戰績上,使他多次遭外界抨擊上了場就是獨佔球權,一心只想刷數據,紀錄根本毫無意義。

但魏少也不斷強調,並不在乎外界評價,不需用冠軍證明自己的價值,倒是名人堂球星「大O」羅伯森替他說話,「其實任何球員都無法靠一己之力奪冠,你必須有好的管理階層,還要有合適的隊友。」

巫師還有機會打7到10名的季後賽附加賽,理論上,魏少想帶隊爭冠並未絕望,只是,外界並不看好他們成為本季奪冠熱門,想用冠軍戒一吐怨氣恐怕得展望新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