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劉希曄準絕殺 台電一吐怨氣

2021/05/12 05:30

台電隊長劉希曄(中)在終場前24秒投進致勝2分球,助隊擊敗電信。(籃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電隊長劉希曄昨在終場前24秒投進致勝2分球,助隊以51:48險勝電信,本季例行賽最後一循環終於開胡,她直呼:「遲到總比不到好。」只是昨疫情突升溫,比賽封館開打,球迷也未能在現場見證台電的勝利。

戰績敬陪末座的台電,昨一路和電信纏鬥,第4節雖一度落後9分,但倒數階段二年級生楊芷瑜挺身而出,連拿5分率隊反撲,終場前24秒劉希曄投進致勝2分球,拿下這得來不易的一勝。

台電前3循環碰上電信都以微幅差距飲恨,昨總算一吐怨氣,劉希曄坦言,球隊在第3循環氣勢很低迷,之前每次都差一點,「這一勝對我們是很大鼓舞,季軍戰要再跟她們交手,更能平常心面對。」上週四剛打完疫苗的她笑說,這幾天呈現嗜睡狀態,還好這一戰有回神。

台元林文佑單月MVP

此外,台元林文佑4月份場均貢獻16.8分、6.5籃板、3.2個三分球,勇奪單月MVP。而獲得單週最佳球員的林育庭,昨也幫助國泰以72:55擊退台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