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0觀眾好靜 猿止敗靠豪勁

2021/05/13 05:30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國內疫情升溫,樂天桃猿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被迫繼去年4月之後再次閉門開打,少了「10號隊友」熱情吶喊,桃猿投手群仍合力封鎖對手得分,終場5:4險勝終止4連敗。

中職自昨日起至6月8日的賽事採閉門戰,桃猿啦啦隊面對空蕩蕩的看台仍賣力熱舞加油。(記者林正堃攝)

桃猿洋投豪勁(左)後援勝,締造中職第1個中繼投手生日當天獲選MVP紀錄。(記者林正堃攝)

閉門第1戰 沾壽星好運

桃猿洋投猛快前3局帳面上都無失分,但兩度造成滿壘,4局上1出局被連續擊出3支安打後退場,當時就已用近百球。

接手的豪勁又被林益全敲安,悍將該半局得3分。但豪勁沒讓傷害繼續擴大,投到6局結束才交給王溢正,終結者陳禹勳則是8局提前「打卡上班」,拿下最後6個出局數,進帳本季第9次救援成功。

陳禹勳說,「教練有告知,賴鴻誠續投時就要準備好,沒有想過投幾局,只想守住危機,捕手嚴宏鈞也提醒我盡可能將球壓低,還說如果球提前落地,他會用生命幫我擋下來。」

悍將陳凱倫衝回本壘遭觸殺。 (記者林正堃攝)

梁家榮關鍵守備 陳禹勳守成

陳禹勳8局處理滾地球,想要傳球刺殺三壘跑者陳凱倫,卻不慎砸到跑者,三壘手梁家榮迅速撿起球傳本壘,守住可能的追平分。陳禹勳說,「自己在處理球時沒有處理好,關鍵其實在家榮,若沒有他那球會是個嚴重失誤,可能我們就輸了。」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猛快4局沒投完就用了98球,因此提前啟動牛棚。終止連敗,曾總也鬆口氣,「終於在主場贏球,雖然沒有觀眾有些可惜,但球隊會繼續努力。」

昨天歡度32歲生日的豪勁中繼2.2局無失分拿下勝投,成為中職史上第18位在生日當天獲得單場MVP的選手,也是第1位中繼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