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起奮戰! 中職閉門45場 5搶1命運未卜

2021/05/13 05:30

中職閉門戰期間活動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國內疫情升溫,中職昨宣布至6月8日的賽事採不開放觀眾閉門戰,總計45場比賽受影響,統一獅12場主場最多,中信兄弟5場最少。

中職昨起閉門戰。(記者林正堃攝)

這是中職自去年5月8日獨步全球職棒開門戰以來,相隔370天又採閉門戰,聯盟秘書長楊清瓏表示,若發生有人確診等狀況的應變方式,聯盟還在持續討論。

除了中職,外界關注在台灣舉辦的東京奧運最終資格賽5搶1,原定今舉辦的記者會已順延,未來是否影響組訓賽,楊清瓏說,這要跟棒協和體育署等單位討論才能確定。

味全龍本週天母球場主題日「龍象大戰」也被迫延期,4月24日兄弟主場龍象主題日才吸引本季最多的1萬4550名觀眾,不到3週疫情豬羊變色。

龍隊領隊任中傑表示,這也沒有辦法,按照防疫中心的作法,已特別交代全隊外出時務必注意防疫、戴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