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柏融開轟「守護台灣一起加油」

2021/05/13 05:30

單場2長打 暌違221天開砲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台灣大王」王柏融手感越來越火,昨瞄準另一名日職強投山本由伸,對戰3打數敲出2支長打,包括本季第1轟,率隊以2:1擊敗歐力士,大王首度站上英雄舞台,用日語感謝東京巨蛋的球迷。

王柏融本季首轟出爐。(取自火腿官網)

王柏融賽後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想和你們分享首轟的喜悅,為不能進場享受球賽的你,帶來一點振奮人心的消息」,最後他並喊話:「團結防疫,守護台灣,我們一起加油。」

小英、賴神為他喝采

副總統賴清德在下方留言:「柏融,真的太棒了!為你喝采!團結防疫,台灣加油!」總統蔡英文也留言表示:「謝謝柏融,很高興看到你的活躍,我們也會團結防疫守台灣,並繼續關注你的表現!」

面對前2年奪防禦率王、三振王的山本由伸,王柏融2局下首打席纏鬥8球,在2好3壞敲出暌違221天的陽春砲,助隊打破鴨蛋,他不諱言,「對方是很好的投手,纏鬥到滿球數再靠全壘打攻下第1分,真的很開心。」

王柏融7局下追加二壘安打,靠大田泰示適時安打跑回第2分,賞給山本由伸本季第4敗,監督栗山英樹大讚,「表現很NICE,兩支安打都很精彩,打得越來越像柏融了。」

久違站上英雄舞台,王柏融全程用日語向球迷打招呼、回答問題,在日本磨練2年多,他用流暢日語指出,「東京巨蛋的大家,謝謝你們的應援,再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