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才藝發表會 逆天三刀流

2021/05/13 05:30

大谷翔平(右)8局下守右外野。(產經新聞提供)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昨展現全能身手,先發7局飆10K沒退場,8局下拿外野手套上場守備,生涯首次在大聯盟「三刀流」,對手太空人直呼不可思議。

擔任2棒投手的大谷,改善前幾場先發控球問題,投88球高達62顆好球,僅在5局下被塔克敲陽春砲掉分,投完7局飆10K後,1:1平手的8局下,天使繼續讓他守右外野。

1900年後的近代大聯盟,單場飆10K以上的投手,在同場比賽又去其他守位,只有1952年哈迪克斯、1970年麥克道維爾,大谷為史上第3人。

大谷指出,6局上球隊進攻時,總教練梅登跟他說要上場守備,「當時快輪到我打擊,我當然也想繼續留在場上,守右外野滿好玩的。」

梅登表示,大谷在1場比賽展示所有才華,「他被打全壘打的那一球,在大部分球場可能只是飛球出局,而我派他上場守備,是因為不想浪費他的任何打席。」

太空人打者古利爾第一次看見有人「三刀流」,直言大谷是百萬中選一,世界上根本不會有這種球員,「他的投打應該要獲得更多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