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龍獅鬥18分鐘 二度停電才取消

2021/05/14 05:30

受「513停電」影響,台南球場龍獅戰昨晚延遲開賽,打到1局下因二度停電,決定直接取消,擇日補賽。 (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由於昨天興達發電廠因故全廠停機,台南球場也在輪流停電的區域內,聯盟卻堅持統一獅、味全龍之戰非打不可,結果只打18分鐘再度停電而無法繼續進行,由於未完成完整的1局,不符合保留比賽規定,比賽直接取消,補賽日期將另行公布。

屬於台南供電D組的台南球場,昨天下午5點33分首度停電,開始和C組輪流停電、供電50分鐘,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如果比賽中再度停電50分鐘,對選手的準備會造成困擾,特別是先發投手要不要續投,更危險的是如果在投手投出球或打者擊出球時突然停電,球打到選手,可能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

限電D組 勉強開打又停擺

龍隊也有相同的看法,但是聯盟堅持輪流停電不符合規章中的停賽標準,仍堅持比賽要打,在6點24分恢復供電後,宣布6點55分開打。

但是比賽只進行了18分鐘,1局下獅隊第3棒蘇智傑擊出界外球時,7點13分再度停電,如果蘇智傑早幾秒鐘把球打出去,而且打進場內,兩隊擔心的事情就可能發生。

這一次聯盟不再堅持賽前說的在供電後恢復比賽,停電後幾分鐘內宣布比賽取消。而在比賽確定取消後,林岳平對於這個賽前就預想得到的事情、卻讓大家白忙一場,感到相當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