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余謙1.1局爆 猛龍敗象5連勝

2021/05/15 05:30

洋投伍鐸先發6局無失分,奪本季第3勝,味全完封兄弟,追平本季最多的5連勝。(記者劉信德攝)

味全吳東融繳出猛打賞表現。(記者劉信德攝)

3投接力 連續解決24打者

〔記者龔乃玠/天母報導〕5月狂龍襲來!味全龍昨突破中信兄弟大物新秀余謙,猛敲本季最多的14支安打,投手群更連續解決24名打者,攻守俱佳率隊以9:0完封對手,掃進平本季聯盟最多的5連勝。

中信余謙先發1.1局被KO,吞生涯首敗。(記者劉信德攝)

余謙(左)中職第2場先發遭受震撼教育,只投1.1局就被味全KO退場。(記者劉信德攝)

面對上週初登板技驚四座的余謙,味全開賽攻勢猛烈,首局赫雷拉敲2分打點二壘安打,2局下後段棒次亦能連敲3安。遭龍隊震撼教育的余謙,僅先發1.1局就被敲7安,沒有任何三振,失掉4分吞生涯首敗。

總教練葉君璋指出,余謙狀況沒有初登板來得好,打線有把握住機會。龍隊局局猛攻,只有5、8局沒得分,雖然沒有全壘打,依然攻下本季單場最多的9分,其中吳東融對老東家4打數3安打1打點。

猛烈攻勢帶給伍鐸莫大幫助,他開賽被開路先鋒周思齊敲安後,竟連續解決18名打者。伍鐸指出,打線打很多分數,讓他抉擇球種更果斷,大膽進攻對手好球帶,「最近越來越熱,我也希望趕快製造出局數,儘可能讓隊友待在休息室久一點。」

象2連敗 全場僅上壘2次

伍鐸退場後,廖任磊接棒演出6上6下,味全一度有望寫下「連續解決27名打者」的罕見紀錄,可惜莊玉彬9局開局就投保送中斷,最終仍解決3名打者。兄弟整場上壘2次,得點圈打數僅1打席,投打全面潰敗,苦吞2連敗,聯盟龍頭再讓給獅隊。

味全龍從5月5日就沒輸過球,連勝統一、樂天、中信,狂掃5連勝、6連不敗,葉總指出,「看得出來很團結,想幫球隊做出貢獻,但畢竟是支年輕球隊,希望他們繼續保持態度,路還很長。」

天母續戰 暫不受疫情影響

近期疫情升溫,台北市體育局昨公告天母球場等運動場館,今晨零時起暫停開放,味全球團說明,將提交新版防疫計劃,待體育局審查通過後同意採閉門賽事進行,今晚龍象戰暫不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