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洪總60大壽止敗 在意MVP那個跑壘

2021/05/15 05:30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贏球能治百病,還是最佳壽禮!富邦悍將在林益全近4場有3場貢獻打點的帶動下,前3局都有斬獲攢下4分,以4:2力挫樂天桃猿中止本季第2次3連敗,做為總教練洪一中60大壽的生日禮物。

悍將中止3連敗,是總教練洪一中60歲大壽最好的生日禮物。(記者塗建榮攝)

傑斯(記者塗建榮攝)

執教悍將首次生日勝

洪總生日帶兵戰績升至5勝3敗,前次贏球是2017年,帶領Lamigo桃猿在台南以16:9擊敗統一獅,達成隊史第800勝,王柏融、朱育賢、林泓育、黃浩然單場都至少4安,去年第1年帶悍將在新莊以5:11敗給中信兄弟,「幸運啦,贏球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洋投傑斯投6局只失2分,雖中止球隊與個人的3連敗,用127球卻是來台單場新高,洪總表示,傑斯剛來台灣時的控球還不錯,開始被打安打以後感覺比較沒有自信,「分數是沒掉很多,但對每個打者的用球數都很多。」

洪總指出,傑斯投完5局用球數已經破100,考量球隊近況不太理想,如果先發投手只投5局,牛棚要吃4局恐怕負擔較大,才決定讓傑斯再投第6局,「他的體力可以投到120球,有時教練太早要換投,他還不願意下來。」

林益全(記者塗建榮攝)

林益全1局上擊出場地規則二壘安打助悍將先馳得點,3局上2出局後又敲安帶動打線追加2分拉開比數,以3打數2安打1打點獲選單場MVP,但洪總不滿意他1局上回二壘不及形成雙殺瓦解攻勢,「那個跑壘不像個身經百戰的選手,雖然贏球還是要檢討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