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旅日兩棒子熄火 王柏融挨球吻

2021/05/15 05:30

王柏融(資料照,取自火腿官網)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無法延續前役好手感,火腿王柏融昨2打數未敲安,打擊率降至4成17,西武吳念庭3打數也未敲安,兩台將同日先發無功而返。

前役王柏融棒打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相隔221天再開轟,單場敲2長打,暌違近2年站上英雄舞台接受訪問。昨他擔任5棒指定打擊,面對軟銀先發投手石川柊太,首打席擊出飛球出局,第2打席挨觸身球,日職生涯第8度遭觸身,第3打席遭三振。

王柏融第8局遭換代打,由萬波中正入替吞K,軟銀全場敲10安,包括上林誠知7局上轟陽春砲,最終就以5:2擊敗火腿。

吳念庭昨先發守二壘、打第6棒,3打數都未敲安,吞1K,第6局提前退場,跨場連8打數沒有安打,打擊率降至2成57,西武與羅德以4:4握手言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