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今G4搶聽牌 夢想家單洋將迎戰

2021/05/15 05:30

PLG職業籃球聯盟總冠軍賽第4戰,將於今晚7點繼續在彰化縣立體育館閉門舉行。(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廖聿偉/彰化報導〕PLG職業籃球聯盟總冠軍賽第4戰,將於今晚7點繼續在彰化縣立體育館閉門舉行,陷入1勝2敗落後的地主夢想家再傳噩耗,洋將杰倫因身體不適,決定提前返美,得分王塔克也在G2賽後因老婆待產已返國,夢想家被迫採用單洋將打完冠軍賽。

富邦勇士張宗憲昨隨隊練球,備戰今晚第4戰。(記者廖耀東攝)

杰倫傳有心病 提前返美

台新夢想家球員聽取總教練朱利爾斯講解戰術。(記者廖耀東攝)

杰倫在季後賽首輪對上領航猿大殺四方,尤其關鍵G5狂砍42分,成為球隊晉級的大功臣。未料進入冠軍賽後判若兩人,出賽2場,場均僅貢獻8分、2籃板,且每場出手不到7次,成球隊陷入苦戰主因。

台新夢想家沃克。(記者廖耀東攝)

日前杰倫傳出因感冒才陷入低潮,但據悉情況並不單純,可能是「心病」導致無法出賽。夢想家球團僅回應,「基於維護個人隱私權之原則,無法透露詳情。但會儘速安排杰倫提前返家,讓他在家人的陪伴下療癒、復原。」

台新夢想家陳振傑。(記者廖耀東攝)

夢想家求勝 寄望3菜鳥

台新夢想家楊敬敏。(記者廖耀東攝)

當家球星楊敬敏坦言,「杰倫攻守兼備,一人可抵多人使用,如今無法出賽,的確重挫球隊戰力;但我們不會輕易放棄,賽前外界都看好勇士能壓倒性封王,但結果並非如此。」主帥朱利爾斯回應,「如何調節希克斯的體力,成為勝負的關鍵。期盼本土球員能挺身而出,至少前三節要緊咬比數,不能一夕崩盤。」

夢想家三名菜鳥沃克、陳振傑和林俊吉在冠軍賽皆受到重用,也成為能否翻盤的X因子。台紐混血的沃克表示,「我每天苦練且模擬冠軍賽的情境,就是期盼能在關鍵時刻建功。」

盼循味全龍模式 G5返和平館

PLG聯盟冠軍賽G5至G7原定都將在台北和平館舉行,但國內疫情持續升溫,北市宣布關閉所有公有場館和八大行業,也讓未來冠軍賽在哪舉行充滿變數,但聯盟還是希望比照職棒的味全龍模式,按照計畫在台北舉行。

執行長陳建州說,「聯盟以防疫為最優先的指導原則,未來比賽會嚴格控管聯盟、媒體和球團的進場人數,同時要求球員在冠軍賽期間都要團進團出,不得私自離隊,希望冠軍賽能圓滿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