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穩禁區 急召石博恩

2021/05/15 05:30

富邦勇士蔡文誠。(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廖聿偉/彰化報導〕富邦勇士在PLG總冠軍賽2連勝,取得2勝1敗領先。但主帥許晉哲仍不敢掉以輕心,尤其先發中鋒曾祥鈞前役膝蓋韌帶受傷,今確定缺席,勇士將登錄外籍生石博恩頂替,盼能持續鞏固禁區優勢。

富邦勇士簡偉儒。(記者廖耀東攝)

曾祥鈞韌帶、半月板發炎

石博恩。(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勇士前役主宰禁區,二次進攻得分17:9,禁區得分更以52:36大幅領先夢想家。許晉哲透露,「很明顯夢想家刻意縮小防守範圍、鞏固內線,期盼我們射手群能加入戰局,比賽才能打得更簡單。」

勇士前役投進15個三分球,但主力射手林書緯和簡偉儒熄火,外線合計11投1中。簡偉儒坦言,「過去我們習慣從內線發動攻勢,之後再將球導傳到外圍;但前役出現很多空檔,一時之間反而不知所措,出手太猶豫,才會陷入低潮。」

曾祥鈞前役在第三節扭傷退場,經過X光與MRI檢查,初步判定未傷骨頭,但內側副韌帶、半月板發炎。老將蔡文誠認為,曾祥鈞畢竟是球隊的主力先發,他缺席勢必造成影響,但相信球隊仍有足夠的戰力能頂替,林孟學和石博恩也都是很出色的內線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