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嘟嘟、官大元 新人王回春年

2021/05/16 05:30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中職現役新人王投手有6人,統一獅就包辦5投,只是命運大不同,林其緯、王鏡銘、傅于剛、施子謙本季尚未在一軍亮相,僅「嘟嘟」潘威倫一枝獨秀,加上中信兄弟官大元,昔日兩大新人王老來俏。

潘威倫(資料照)

官大元(資料照)

本季唯二 仍在一軍登板

嘟嘟本季21.1局僅4分責失、防禦率1.69;官大元更神勇,28.2局失1分為非責失、防禦率0,開季連28.2局無責失寫下聯盟新紀錄。

去年嘟嘟以先發為主,防禦率高達8.62,本季轉調中繼表現大躍進。他表示,逐漸適應中繼準備工作,整體狀況的確比去年來得好。

39歲的嘟嘟比官大元大2歲,2人是聯盟少數年資達2位數的投手,嘟嘟以自身狀況分析,「大元有年紀還能維持狀態,可以想像他一定花很多時間與心思調整身體狀況,看他今年控球能壓在低角度位置,投球時身體連動性很好。」

嘟嘟去年達成生涯2000局投球里程碑,目前累計投了29696球,本季可望投出第3萬球,局數、用球數都是史上第1人。

新人王投手本季戰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