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斬疫情連結 男女籃、全大運喊卡

2021/05/16 05:30

WSBL季後賽已經開打,冠、季軍賽待疫情警戒解除再議。(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本土疫情嚴峻,台北市、新北市昨起至28日防疫警戒升至第3級,籃協也宣布第18季SBL總冠軍賽及第16季WSBL冠、季軍賽延期,待警戒解除才會重新敲定賽事日期、地點。

第3級警戒啟動,雙北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活動、聚會須停止。連2季在SBL爭冠的台啤、裕隆,原定昨天下午5點在晧宇訓練館開打的系列賽第1場也緊急喊卡。裕隆執行教練邱大宗表示,防疫工作是全民必須共同努力的,比賽打或不打已不重要。

裕隆分流練球 減少接觸

配合室內不能超過5人的規定,裕隆近期練球「簡單化」,每天訓練分3時段,每個時段僅5人進球館。邱大宗認為,現階段練球都輕量,球員會戴口罩、不進行身體碰撞,以維持球感、體能為主,待政府確定解除警戒及籃協公布新賽程後再備戰。

正在台南成大進行的110年全大運,在雙北防疫警戒升級後,昨宣布進行中的羽球、橄欖球、網球、射箭全面喊卡,待疫情趨緩後,再和開幕式及尚未登場的田徑、競技體操、韻律體操、柔道、舉重、軟網、空手道、角力及木球於9月底前舉辦完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