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部獨行俠穩了 老六互相傷害

2021/05/16 05:30

東契奇昨以大三元表現,助獨行俠卡進西部前6。(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本季例行賽即將結束,西部10強態勢成形,獨行俠昨在「歐洲金童」東契奇20分、10籃板、11助攻本季第11次大三元領軍下,114:110險勝暴龍,篤定躋身前6,也避免落入險峻的7至10名季後賽附加賽。

拓荒者湖人 搶關鍵一席

獨行俠贏得關鍵戰役,戰績42勝29負,領先第6的拓荒者1場勝差,雙方各剩1場例行賽,若最後戰績相同,拓荒者將因對戰優勢躍居第5種子。只不過,獨行俠最後一場的對手是無緣季後賽的灰狼,拓荒者則得強碰金塊,形勢似乎較不利。更何況,第7的湖人僅落後0.5場勝差,拓荒者台灣時間週一主場封關戰非贏不可,否則湖人只要連勝溜馬、鵜鶘,排名仍將生變。

快艇沒武德 放水閃湖人

此外,金塊在MVP大熱門約基奇20分、15籃板、11助攻的大三元演出下,104:91擊退活塞;反觀快艇教練團保留主力,讓雷納德、P.喬治「雙星」輪休,爆冷以115:122不敵全聯盟墊底的火箭,也導致西部3、4名互換。由於快艇跌至第4,季後賽首輪不會提前遭遇詹姆斯領軍的湖人,美媒分析,策略性躲過「洛城內戰」,應屬合理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