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部最終戰 牽動種子排序

2021/05/17 05:30

杜蘭特(右)領軍籃網拿下4連勝,今例行賽最終戰可能牽動球隊排名。(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相較於西部還有一席季後賽資格今才會出爐,東部態勢明朗許多,晉級的6隊及要打附加賽的4隊都已出爐,今天重點將是各隊的排名卡位戰,除七六人率先鎖定東部頭號種子,其他球隊的名次,都可能因最終戰結果牽動。

籃網「3巨頭」杜蘭特、厄文和哈登,昨在暌違逾3個月同場出擊,雖3人合計僅攻下39分,仍助隊以105:91痛宰公牛,收下4連勝。

排名第2的籃網與在後的公鹿僅1場勝差,但主帥奈許表示,種子序並非重點,倒是3巨頭本季迄今只合體8場,今會視狀況,再讓他們再登場,找尋最佳勝利方程式。

倘若公鹿今擊敗公牛,加上籃網敗給騎士,兩隊戰績相同,但公鹿靠著本季例行賽2勝1敗的對戰優勢,將可擠下籃網,攻上東部第2。

對此公鹿主控J.哈勒戴強調,不會去思考季後賽首輪的潛在對手是誰,他們現階段會以每輪系列賽率先搶下4勝為首要目標。

至於原本第6的熱火,也有機會靠著擊敗火箭,加上同日尼克敗給塞爾提克,將名次提升到第5名。戰績同為33勝38負的黃蜂與巫師正面對決,勝方搶下第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