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野6傑都「跨界」 四爺懂林立

2021/05/17 05:30

桃猿林立從內野移防外野,過來人獅隊陳傑憲(見圖)表示感同身受,看好他沒問題。(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昨台南獅猿戰,雙方先發外野陣型相當特別,統一獅「三帥」陳傑憲、蘇智傑、林安可,與樂天桃猿陳晨威、林立、余德龍,6人基本上都非「外野底」,林安可為投手出身,其他5人則是「內野底」,不同命運讓他們先後轉戰外野天空。

桃猿林立近期才從三壘移防外野,昨前2打席都敲安,稱職扮演強力核彈頭角色。(記者陳志曲攝)

林立2安 扮核彈頭稱職

前年中職打擊王林立近期才從三壘移防外野,昨擔任開路先鋒、守右外野,前2打席都敲安,稱職扮演強力核彈頭角色,外野守備沒發生失誤。隊友陳晨威表示,林立守外野沒太大落差,只差比賽還需適應,有些守備狀況要實際遇到才會了解。

獅隊「四爺」陳傑憲認為,林立三壘守得不差,可能心態出了些問題,「有時看到林立內野守備失誤,我也感同身受,他運動能力很強,守外野應該沒有太大問題。」陳傑憲進職棒守游擊多次出現離譜失誤,教練團鐵了心把他擺在外野。

蘇智傑說,之前對桃猿林立代打,下個半局跑去守外野,當下他看了嚇一跳,林立守內野雖有些失誤,但也上演不少守備美技,守得並不差。

「棄內從外」陳傑憲感同身受

蘇智傑從內野移防外野多年,他說:「其實我守外野很開心,因為以前內野守不好,一直想守外野,在外野守備自在得多。」游擊手出身的陳晨威,想法和蘇智傑不同,「我想再回內野守備,但教練團可能不這樣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