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普侯斯拿底薪投奔道奇

2021/05/17 05:30

遭天使釋出的普侯斯,將以大聯盟底薪和道奇簽1年約。(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日前被天使釋出的準名人堂球星普侯斯,可望繼續留在洛杉磯延續球員生涯,洛杉磯時報、大聯盟官網相繼報導,道奇將以大聯盟底薪與他簽下1年合約,補強幾位主力傷兵缺陣後的板凳深度。

天使決定在10年合約的最後1年,釋出已經41歲的普侯斯,洛杉磯時報透露,雖有2~3支球隊有意網羅,但他決定選擇道奇,主要考量是道奇板凳缺乏右打,道奇為讓他有更多出賽空間,可能讓一壘手馬恩西移防三壘或二壘。

普侯斯今年年薪3000萬美元,道奇卻只需提供大聯盟底薪,還可按照剩餘場次比例支付,初估約為42萬美元;道奇在他加入後,將成為繼1978年紅人、1982年天使、1996年紅襪後,史上第4支同時擁有4位年度MVP的球隊。

解危傷兵潮 進補筒香嘉智

道奇鑒於主力打者貝林傑、麥金斯崔、波洛克相繼受傷,三壘手里歐斯肩膀受傷整季報銷,決定用1位待指定球員或現金,從光芒換來日前被指定讓渡的日籍野手筒香嘉智,為把筒香放進40人名單,即將開刀的里歐斯被移入60天傷兵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