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巫師老8復活 最怕尬宇宙籃網

2021/05/18 05:30

魏斯布魯克昨再演大三元,助巫師躋身東部第8。(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畢爾昨在關鍵之戰傷癒復出拿25分,加上魏斯布魯克進帳23分、10助攻、15籃板大三元,巫師以115:110力退黃蜂,鎖定東部第8,明天附加賽只要擊敗塞爾提克就能在相隔兩季後重返季後賽。

籃網有機會尬上巫師,屆時可望上演杜蘭特(見圖,法新社)再與昔日雷霆戰友魏少對決戲碼。

明若贏塞隊 魏少將對上KD

巫師季初戰績一度探底,下半季找到贏球方程式,讓畢爾專心飆分和魏少狂刷大三元,且屢試不爽,也讓他們在例行賽最後11戰拿下7勝。

巫師以34勝38負躋身第8,也讓他們握有1張「復活卡」,依附加賽規則,若巫師明天不敵塞軍,還能與溜馬和黃蜂的勝方爭取東部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

不過,巫師只要明天奪勝將名列第7種子,季後賽首輪將對上擁有「三巨頭」的籃網,屆時杜蘭特和魏少這對昔日雷霆戰友也將首次在季後賽以對手之姿交鋒,成為令球迷期待的焦點對決。

公鹿退居第3 首輪遇熱火

至於過去兩年例行賽戰績都稱霸東部的公鹿,本季退居第3種子,首輪對手為上季東冠得主熱火。去年公鹿正是在次輪不敵熱火,今年盼能一雪前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