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裁定冠軍?勇士最快今登頂

2021/05/18 05:30

PLG總冠軍戰短期難復賽,最快可望今裁定富邦勇士以3勝1敗封王。圖為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右)與張宗憲(左)分別在拿下年度教練與MVP時合影。(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PLG聯盟總冠軍賽上週六結束第4戰後,因彰化縣政府關閉運動場館,加上國內疫情升溫,被迫無限期延賽;中華職棒昨也宣布全面停賽,PLG要在短時間內復賽幾乎不可能,聯盟最快今天裁定富邦勇士以3勝1敗奪下總冠軍。

防疫升級 找不到場地打

聯盟執行長陳建州坦言,現在疫情險峻,必須以防疫為第一優先;其實聯盟和兩球團之前皆已在各縣市找尋替代場館,但現在全台防疫再升級,貿然復賽並不合適。

夢想家與富邦勇士在G4結束後,都沒有場地可以訓練。勇士平時的訓練場館,正在疫情重災區新北板橋,總教練許晉哲說,非常時期也只能暫停訓練,以保護球員健康為首要任務。勇士洋將賈西亞與塞瑟夫都住在板橋,許晉哲透露,兩人已對台灣很熟悉,有固定的外送口袋名單,且塞瑟夫飲食很養生,也很注重健康,不須太擔憂。

據悉,兩隊都有洋將在詢問提前返國的可能性,若台灣疫情持續延燒,擔心各國禁止在台人士入境,就必須滯留在台灣,無法與家人團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