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逆轉砲 再登全壘打王

2021/05/18 05:30

大谷翔平昨在第9局轟出逆轉2分砲,率天使擊敗紅襪,個人也以12轟再度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昨在第9局、2出局後轟出逆轉2分砲,率天使以6:5擊敗紅襪,終止4連敗,大谷本季12支全壘打,再度並列大聯盟第1。

大谷面對紅襪終結者巴恩斯的第1球、97英里(156公里)速球,就轟出右外野全壘打,是隊史自2013年8月31日康格以來,第1個在第9局、2出局後打出超前轟的選手。

大谷表示:「這是我生涯最重大的全壘打,我們正經歷連敗,尤其這個系列賽前兩場都以很糟糕的方式輸球,這一勝對我們非常重要,證明我們可以打敗任何球隊。」

天使總教練梅登表示,大谷的全壘打讓全隊士氣大振,而在第8局提前推出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後,第9局登板的邁爾斯能力保不失分也相當關鍵,也期待天使學習到如何在比數接近的比賽中贏球。

巴恩斯對於被大谷轟出逆轉全壘打心服口服,他表示:「我認為大谷是我們所看過最有天賦的棒球員,我不知道你們有誰看過能投到101英里,又能把球打到600英尺遠的人,他是一個特別的球員,擁有不可思議的天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