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綠衫軍低潮期 巫師乘勝追擊

2021/05/19 05:30

巫師主力畢爾(後)拉傷未癒,今附加賽可能得寄望魏少表現。(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巫師與塞爾提克將在今早9點的附加賽正面交鋒,勝方將奪下東部第7種子,季後賽首輪將對上擁有「3巨頭」的籃網。

巫師例行賽戰績不如塞爾提克,且對戰以1勝2負居劣勢,但他們近況絕佳,近11戰拿下7勝,氣勢正旺,反觀塞軍卻是6戰只贏1場,季末陷入低潮。

畢爾拉傷 恐難發揮全力

事實上,兩隊都遭逢主力傷病,巫師一哥畢爾左大腿拉傷還未完全康復,他也承認今天無法以最完美姿態迎戰,不過,主帥布魯克斯認為,他擁有極佳牽制力,能吸引對手重兵防守,為隊友創造更多出手空間。

此外,巫師還有史上最強「大三元製造機」魏斯布魯克坐鎮,他在5月繳出26.3分、16.1助攻、13.8籃板的驚人數據,布魯克斯寄望他能在關鍵一戰延續火燙表現。

塞軍雖有主場優勢,但他們在季末遭遇主力J.布朗報銷的利空,被外界看衰,教練史蒂文斯只能信心喊話,不希望球員未戰先怯,「我知道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現在我們只能專注在場上。」

按附加賽規則,巫師和塞軍的敗方還能與黃蜂和溜馬的勝方爭奪最後1張東部季後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