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道奇55號「新人」 普侯斯續寫傳奇

2021/05/19 05:30

普侯斯昨首度披上新東家道奇球衣登場,背號換成55號。(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我覺得油箱還有油。」41歲的準名人堂球星普侯斯昨首次穿上55號道奇球衣亮相,他除了重申仍不想退休,也希望能幫助道奇奪冠,而開賽後,立刻證明寶刀未老。

重申不退休 首戰即立功

普侯斯在7日遭到天使無預警釋出,成為棒壇震撼彈,他昨戴著道奇球帽、出席賽前記者會,就坦言從未懷疑自己不能再打球,「我幾乎天天訓練,就在等待下一個機會。」

多支球隊都對「普神」有興趣,但上週五道奇電話響起,他立刻心動,週六就和道奇教頭羅伯斯、棒球營運總裁佛里曼開會,週日達成合約共識,昨天正式出賽,整個過程5天就完成,就跟他從紅雀到天使穿了21年的背號「5」號一樣。

普侯斯的經典5號已穿在道奇游擊手席格身上,因此他選穿55號,還告訴羅伯斯和佛里曼,「我來這裡就是配合指示,要我代打、守一壘,什麼都可以。」普侯斯的道奇首秀是擔任先發4棒一壘手,首打席對響尾蛇左投邦賈納遭飛球出局,但3局第2次站上打擊區就敲出帶打點安打,也助道奇3:1贏球。

普侯斯在賽前就是全壘打(667)、打點(2112)、得分(1852)和出賽數(2886)最多的現役球員,昨役讓他打點和出賽數各加1,繼續用棒子寫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