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返NBA成空 林書豪心碎自勉

2021/05/20 05:30

林書豪等不到新球隊合約,重返NBA夢破碎,仍鼓勵亞裔球員追夢。(取自林書豪FB)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例行賽告一段落,台裔球星林書豪仍未等到簽約機會,昨他在社群媒體上抒發心情,也強調雖然這季沒能重返夢想舞台,仍感謝自己可以用一年的時間逐夢,至於未來,他相信上帝會為他做安排。

林書豪表示,離開CBA後,自己選擇回到生涯起點G聯盟開始,希望有更多NBA球隊能看見他;而他在G聯盟成績,場均19.8分、3.2個籃板、6.4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超過4成,表現不俗。

可惜的是,最後G聯盟得分榜前11名球員都獲得球隊青睞,唯獨林書豪乏人問津,「我告訴自己,我只要一份10天的合約,能夠重新回到場上的機會…。但就像我之前說過的,有遠大的夢想,就可能要以心碎為代價。」即便最後沒能在這季重回NBA,林書豪仍鼓勵亞裔球員要勇於追夢,打破所有阻礙。

下一步可能重返CBA

此外,外媒消息指出,CBA仍有球隊對豪哥相當感興趣,且他也已跟其中幾隊接觸,有機會在今年夏天,前往中國參加節目錄影,並尋覓其他的籃球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