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監督認證王柏融 已適應日本棒球

2021/05/21 05:30

王柏融(產經新聞提供)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台灣旅日雙雄同日開轟!吳念庭昨在西武主場開轟過不到5分鐘,王柏融在仙台接力敲本季第3轟,各自助隊奪勝,大王更包辦勝利打點,率領日本火腿以4:1中止4連敗,相隔8天再獲MVP站上英雄舞台。

4番英雄開轟又勝打

火腿新四棒王柏融在客場出戰樂天金鷲,2局上逮到瀧中瞭太99公里曲球,生涯第一發砲轟變化球種,助隊先馳得點。他說,「感覺相當好,只要設定到的球種進到好球帶,我就會全力去揮擊。」

雙方1:1戰至8局上,王柏融在2出局滿壘上打擊區,克服2好0壞絕對劣勢,選到保送擠回致勝分,大王在英雄舞台坦言很開心,「當下就是只想纏鬥、纏鬥,選到保送。」

不同於過去2季起伏大,王柏融本季穩定許多,打擊率3成10,他說每天保持一樣的訓練,完成該做的東西,不要打不好就去改變,按照平常策略去走。

大王自從15日扛下火腿四棒,5場貢獻6分打點,「四棒一定會有壓力,儘量放鬆心情,以平常心面對。」監督栗山英樹認為,王柏融已適應日本棒球,若保持下去,他的好會越來越明顯。

吳念庭(取自西武官網)

吳念庭砲轟軟銀王牌

吳念庭昨砲轟軟銀上季勝投、最高勝率雙冠王強投石川柊太,進帳本季第4轟,這是他在西武主場首轟,助隊以7:2贏球,也讓軟銀球團會長王貞治連續3年生日球隊都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