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守死德羅森 灰熊還有戲唱

2021/05/21 05:30

瓦倫丘納斯決勝節表現出色,助灰熊穩住局面淘汰馬刺,為季後賽留一線生機。(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灰熊在西部第9、10名附加賽,靠著瓦倫丘納斯繳出23分、23籃板的神勇表現,加上布魯克斯出色的攻防演出,以100:96淘汰馬刺,明將與勇士爭奪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

淘汰馬刺 明對勇士

灰熊險些搞砸21分領先優勢,好在瓦倫丘納斯在內線展現宰制力,本季第4度拿到得分、籃板「雙20」,且布魯克斯攻下24分有8分來自決勝節,才得以在最後關頭穩住局面。

布魯克斯的拚命三郎式防守,也逼得馬刺一哥德羅森全場21投僅5中,只靠罰球辛苦累積20分,灰熊主帥詹金斯說:「布魯克斯很拚,也顯現防守才是獲勝根本。」

灰熊將與勇士決一死戰,得儘快找回鐵血防守,畢竟前次在排名戰碰頭,他們讓柯瑞包辦46分,整場狂失113分,且全隊整場只進6顆三分球,甚至不如柯瑞1人進得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