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刀流吃不消 大谷球速降載

2021/05/21 05:30

大谷翔平昨先以投手先發出戰,但直球快不起來,僅投4.2局掉2分。(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大谷翔平累了嗎?昨對印地安人本季第4次投打同時出場,直球均速降了8.5公里,剩下91.3英里(約147公里),最終靠卡特球降低傷害,先發4.2局掉2分,退場鎮守右外野敲出安打,「三刀流」仍無助球隊贏球,終場天使2:3落敗。

大谷昨全場最快僅153公里,總教練梅登坦言嚇了一跳,「確實投不出好的球速,但我想只是狀況不好的1天而已,無法明確清楚發生什麼事,但沒有受傷問題。」

從開季就維持每場出賽,並在輪值固定先發,大谷體力消耗程度史上罕見,他表示從牛棚就發現直球狀況不佳,改用大量卡特球去壓制對手,「沒有受傷問題,投球退場後,我也繼續留在場上打擊,單純感覺身體比較沉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