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實踐男人約定 魏少助巫師上車

2021/05/22 05:30

魏斯布魯克昨繳出準大三元成績,助巫師擊退溜馬挺進季後賽。(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東部老八生死鬥,魏斯布魯克實現男子漢承諾,助巫師在附加賽第2戰回穩,主場142:115痛宰來犯的溜馬,搶搭8強末班車,也成為史上第6支勝率不及5成的季後賽大黑馬,下週一首輪挑戰東霸天七六人。

首輪將對東霸天七六人

巫師第2節一波16:0猛攻,重創溜馬士氣,第3節又豪奪48分,一度領先38分,提前宣告勝利。繳出18分、15助攻、8籃板的魏少,本季轉戰巫師持續燃燒小宇宙,不但已完成聯盟史上最多大三元紀錄,近12季以來,更帶領3支不同球隊11度勇闖季後賽,對隊友抱持信心的魏少說:「我們總能找到方法度過風暴,大家接連挺身而出。」

巫師主帥布魯克斯透露,魏少曾在休息室鼓舞全隊,自己絕不會錯過季後賽,如今果真辦到,「這世界該欣賞他打死不退的精神,奉獻自己所有,場上無所畏懼。」畢竟巫師4月初慘跌至全聯盟倒數第5,打進附加賽機率僅4%,即使如今拚出奇蹟,戰績34勝38負、勝率也只有47.2%,而過去5支勝率不到5成的隊伍,全在首輪止步,巫師本季面對七六人也3戰全敗,魏少能否率隊再創驚奇?備受各界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