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難堪句點 柯瑞難以接受

2021/05/23 05:30

柯瑞(右)即使繳出MVP級表現,仍無法率勇士晉級季後賽。(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昨在附加賽第2輪迎戰灰熊,雙方一路激戰到延長賽,柯瑞苦戰47分鐘繳出全場最高39分,但灰熊二年級生莫蘭特在延長賽連拿4分,率隊以117:112獲勝,搶下西部第8種子席次,這也是灰熊自2016-17球季後再度挺進季後賽。

附加賽2連敗 目送灰熊晉級

莫蘭特砍下35分、6籃板、6助攻、4抄截,也是隊史第2位能繳出如此全能數據的球員,比肩「白巧克力」威廉斯。莫蘭特延長賽扛起進攻重責殺進殺出,證明新人王價值,他說:「我很喜歡關鍵時刻的壓力,我和我的隊友都很有信心。」

勇士連2場苦戰都以輸球收場,柯瑞難掩失望地說:「我不知道該怎麼去消化這情緒,去年我們排名倒數第1,今年在附加賽又吞下2連敗出局,用這種方式結束球季,一切都很艱難。」

柯瑞這季再創巔峰,繳出場均32分、5.5籃板、5.8助攻亮麗數據,並以33歲榮登得分王。加上隊友K.湯普森季前因傷報銷,柯瑞在外界不看好下仍帶領勇士闖進附加賽,讓他順利擠進年度MVP候選名單。但遺憾的是,勇士最終仍在殊死戰敗北,讓他成為40年來首位沒季後賽可打的年度MVP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