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才是大聯盟! 17隊準備完全解封

2021/05/23 05:30

道奇球團宣布6月15日起開放100%球場容量讓觀眾進場。(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因應加州政府宣布6月15日起解除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防疫限制,道奇球團決定自6月15日起全面開放觀眾進場,加上已解封的遊騎兵和勇士,大聯盟合計19隊可望在明星賽前完全開放。

大聯盟各球隊主場館開放比率

大聯盟今年僅遊騎兵自開季、勇士自5月上旬全面開放觀眾進場,隨著球隊與民眾施打疫苗比率逐漸提升,各州政府陸續鬆綁防疫措施,各球團也開始調整開放觀眾進場比率。

在5月31日以前,太空人、響尾蛇、紅襪、皇家4隊將率先解封,白襪、小熊提升到60%,在7月1日以前,含道奇在內超過10隊也將完全開放,球場內可望恢復程度不等的飲食,部分球隊僅限接種過疫苗的球迷進場。

疫苗接種率85%達14隊

大聯盟與球員工會表示,新增2隊疫苗接種率達到85%,現有30隊雖然才14隊達到85%,一旦全部球隊都完成接種,相關禁令就可望鬆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