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育成二壘打 終止無安打低潮

2021/05/23 05:30

張育成昨終於敲安,終結連13打數無安打窘境。(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印地安人張育成近期陷入低潮,連帶先發機會也不多,昨球隊雖以0:10遭雙城痛宰,但他把握機會替補擊出長打,終結連13打數無安打窘境。

雙城完封印地安人

張育成7局上接替先發三壘手拉米瑞茲上場守備。8局下面對後援投手法瑞爾,在2好球下擊出直擊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也是他暌違41天再次擊出長打,賽後打擊率為1成43。

對比雙城4局上灌進9分奠定勝基,印地安人全場僅擠出5支安打,雙城先發投手多布納克6局無失分,表現威風八面。

大器晚成的多布納克,小聯盟時期還兼任過Uber司機,昨他特別邀請家人來看球,他說:「祖父看過我大學和小聯盟時期比賽,但大聯盟還是頭一遭,這是個特別的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