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別小看大王! 廣島交流賽有變數

2021/05/23 05:30

王柏融改扛第4棒近況不俗,被廣島地方媒體點名需特別提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羅志朋/綜合報導〕日職今年2聯盟交流賽將從25日進行到6月13日,手感火燙的王柏融成為央聯注意對象,但廣島隊內出現疫情,確診人數增至11人,成為交流賽能否開打的變數。

廣島表定6月1至3日與日本火腿打3連戰,廣島媒體《Athlete》指出,取代中田翔成為火腿新4番的王柏融是特別要提防的對象,「過去2年苦於適應日本球界的台灣大王,本季打擊率0.280狀況很好,若能維持,中田翔也回到一軍,將不容小覷。」

廣島20日有主砲鈴木誠也等7人確診,含教練、工作人員多達11人染疫,21日起對阪神3連戰被迫延 期,昨一、二軍隊職員共140人接受檢測都呈陰性,25日起對西武3連戰能否如期進行,日職聯盟明天將開會討論。

南韓過去1週平均單日確診約600人,中央防疫對策本部前天開會決定,維持首都圈2級、其他地區1.5級的社交限制,韓職位於首都圈的5隊主場只能開放10%觀眾進場,非首都圈的5隊主場最高可開放到30%。

韓職防疫 禁共用止滑粉

韓職防疫規定相當嚴格,投手止滑粉嚴禁共用,若換投必須更換止滑粉,比賽時只有選手可以脫下口罩,啦啦隊、開球貴賓必須戴口罩和手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