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現實世界的茂野吾郎」 漫畫版大谷登洛時

2021/05/25 05:30

《洛杉磯時報》在頭版刊出漫畫版本的大谷,還稱他是「現實世界的茂野吾郎」。(取自洛杉磯時報推特)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本季的表現成為大聯盟的熱門話題,《洛杉磯時報》不但製作專題,還在頭版刊出漫畫版本的大谷,介紹他從小就喜歡的日本人氣漫畫《棒球大聯盟》,稱他是「現實世界的茂野吾郎」。

該報指出,《棒球大聯盟》是大谷在岩手縣讀高中時最愛看的棒球漫畫,要出續集時還引用他說的「吾郎的熱情讓我更愛棒球」進行宣傳,主角茂野吾郎不但能投出164公里速球,當打者也能轟全壘打,簡直與大谷一模一樣。

撰文者赫南德茲也介紹日本的動漫文化,提到運動漫畫對日本體育界有很重要的影響,包括《灌籃高手》提升日本的籃球風氣,日本最有名的足球選手是《足球小將翼》主角大空翼。

大谷昨於7局下擔任代打,擊出追平比數的高飛犧牲打,助天使以6:5險勝運動家中止3連敗,8局上被派去守右外野,是他在大聯盟第4次守外野,本季累計14轟、3支三壘安打都並列美聯第1,防禦率2.37在天使至少投30局的投手中最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