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三分雨滅「火」 公鹿校正滿血回歸

2021/05/26 05:30

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右)上籃,遭到對手擒抱攔阻。(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前場歷經延長賽才苦勝的公鹿,昨靠著「字母哥」安戴托昆波進帳31分,加上團隊22顆三分球的火力噴發,以132:98輕鬆擺平熱火,東部首輪系列賽取得2:0領先。

首節10顆三分彈平紀錄

公鹿例行賽三分球命中率38.9%排聯盟第3,1038顆三分球的產量列第5,只是他們首戰手感盡失,全隊出手31球僅5中,在延長賽靠著米道爾頓的致命跳投才以2分勝出。

經過1天調整,公鹿用拿手武器走出低谷,首節10顆三分彈平聯盟季後賽紀錄,半場豪取78分、單場22顆三分球,締造隊史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公鹿海嘯般的外線狂潮幾乎由替補球員拉起,佛比斯正是表現最令人驚喜的側翼奇兵,他包辦6顆、22分都創個人新高,康諾頓投進5顆拿15分。

熱火防線被轟得支離破碎,火力也無法匹敵,當家球星巴特勒陷入迷航成最大主因,昨只進帳10分,系列賽投籃命中率僅29.1%,正負值是淒慘的-42,完全失去上季領軍殺進總決賽的風采。

巴克利︰熱火恐遭橫掃

美國名球評巴克利斷言,公鹿已展現出所向披靡的狀態,以熱火的實力根本難以抵擋,甚至可能會被橫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