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搶1台灣隊若晉級 旅日球員扮援兵

2021/05/27 05:30

歐力士張奕今本季初登板,首度作客橫濱對上DeNA隊。(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中職不派隊,台灣隊擬以業餘球員為主出征奧運最終戰,若驚奇殺到日本,旅日球員有機會就近支援戰力,今年在西武獅打出最佳球季的吳念庭,季中就曾表達想出場。

中職不參賽 吳念庭感遺憾

中職宣布不派隊參加,引起日媒關注,找上昨天休兵日練習的吳念庭,他透過球團回應,「雖然很遺憾,但現在台灣疫情升溫,希望能夠早點平息。」

吳念庭生涯第6年打出存在感,本季21分打點暫居全隊第2多。他曾說今年奧運在日本舉辦,希望追上父親吳復連在巴塞隆納奧運奪銀牌腳步,完成父子都有獎牌的成就。

台灣隊若成功以業餘組成,突破資格賽固然很拚,一旦殺到日本,恰逢日職從7月19日為奧運停賽近1個月,目前在日本的7名旅日球員都有機會參戰。

張奕今本季初登板

歐力士張奕今迎接本季初登板,首度作客橫濱對上DeNA隊,野手出身的他可望迎接生涯首打席,他笑說,「打擊別期待比較好,應該就是短打,投球比較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