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搶1組軍今明放榜 曾仁和表態願參賽

2021/05/29 05:30

目前隨統一獅二軍的前旅美投手曾仁和也願意參賽。(資料照,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昨公布東京奧運棒球賽程,預賽依各隊世界排名分組,日、韓確定不同組,以業餘為主體的台灣隊力爭最後一張門票,這兩天可望成軍。

東奧參賽6隊依世界排名順位分組,第1、4、5名球隊分在A組,第2、3、6名球隊分在B組,已晉級隊伍有世界排名第1的日本、第3南韓、第5墨西哥、第18以色列,日本確定在A組,南韓、以色列確定在B組。

7月28日開幕戰,日本在福島縣營吾妻球場和A組第3交手,其他賽事都在橫濱球場進行,8月1日展開淘汰賽,7日金牌戰,總計16戰。南韓力拚二連霸,總教練金卿文今赴美情蒐美洲區資格賽。

東奧最後一張門票由6月23日在墨西哥進行的5搶1最終資格賽產生,棒協組訓的台灣隊近期徵詢36人大名單選手參賽意願,已有業餘選手與幾位旅美球員表態想打,棒協表示,須與所屬美職球團溝通才能確定是否放行。而目前隨統一獅二軍的前旅美投手曾仁和也願意參賽。

台灣隊湊齊26人組軍問題不大,這兩天敲定正選名單,預計後天安排施打疫苗,下週進駐台東採泡泡模式集訓,只是總教練吳思賢日前也強調,一定要確認防疫計畫有足夠保障才會遠征墨西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