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日台將高調中 吳念庭猛打、張育成首盜

2021/05/29 05:30

張育成昨跑出個人在大聯盟首次盜壘成功。(資料照,法新社)

張育成先發游擊初體驗

吳念庭昨於日職交流賽對阪神敲3安猛打。(資料照,產經新聞提供)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旅外野手昨都有好表現,在大聯盟的張育成先發守游擊、盜壘成功兩個生涯初體驗一次滿足,在3A的林子偉、日職吳念庭都演出猛打賞,以吳念庭連續8場有安打、近6場有5場貢獻打點的手感最火熱。

吳念庭火燙 頻貢獻打點

西武球團在隊長源田壯亮確診後緊急為全隊採檢,含吳念庭共65人都是陰性,昨主場對阪神前做出下放8人、拉上6人的大調動。吳念庭5局下率先敲安,並趁史班根柏格二壘安打直衝本壘跑回球隊第1分,西武這局搶下2分以2︰2扳平。

吳念庭6局下再次建功,擊出二壘安打助西武以4:4二度扳平,打線雖於7局下灌進3分以7:5首次超前,卻沒能在吳念庭單場第3安後追加分數。9局上洋投蓋瑞特關門失敗狂丟5分,西武以7:10敗給阪神。

林子偉3A猛打賞

張育成擔任先發游擊手、打第6棒都是生涯頭一遭,6局上敲安後還盜上二壘,前2年他都沒發動盜壘,昨首次嘗試就成功;前一位在大聯盟盜壘成功的台灣球員林子偉,先發守二壘打第1棒,本季首次單場3安還貢獻2分打點,包括9局上滿壘時追平的關鍵安打,助雙城3A以4:2擊敗小熊3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