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渾身是戲 被K的人也笑場

2021/05/30 05:30

大谷翔平3局下對運動家打者投出頭部近身球,引爆兩隊清空板凳。(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昨沒有因交通問題錯過先發,仍上演另一齣狀況劇,一顆近身球觸怒運動家導致雙方清空,但他沒被嚇著,繳出6局掉3分優質先發,只是天使最後仍以1:3輸球。

大谷在3局下的150公里頭部近身球,讓坎哈向投手丘憤怒吼叫,「別鬧了。」大谷微笑以對,捕手鈴木清幫他討公道,和坎哈發生口角。回歸比賽的大谷激發腎上腺素,猛催此役最速的157.6公里三振坎哈。

大谷指出,「近身球是有點危險,但他是好打者,必須瞄準內角攻擊,當然沒有砸人的意思。」6局下,大谷再遇坎哈竟丟觸身,懊惱跪在投手丘,坎哈見他反應忍不住笑著跑上一壘。

大谷翔平6局下對坎哈投出觸身球,自己都覺得尷尬。(歐新社)

大谷翔平6局下對坎哈投出觸身球,尷尬地跪倒在地。(歐新社)

大谷昨未獲隊友支援,苦吞本季首敗,但他冷靜應對火爆場面獲總教練梅登讚賞,「我喜歡他冷靜沉著的處理方式,那真是太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