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育成3度上壘 印人扳回一城

2021/06/01 05:30

印人張育成(左)與隊友拉米瑞茲(中)慶祝勝利。(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印地安人隊和藍鳥隊昨雙重戰,首戰印地安人1:4敗北、次戰6:5險勝。印地安人隊張育成於次戰先發,且有安打演出、3打席全數上壘,是球隊勝利功臣之一。

印地安人教頭法蘭柯納請假參加女兒婚禮,這兩戰由板凳教練海爾代掌兵符。張育成首戰未先發,次戰藍鳥隊推出左投梅茲,張育成獲得先發機會,擔任第8棒、一壘手,比賽後段移防三壘。張育成首打席就從梅茲手中敲安,6局下則因失誤上壘,隨後隊友李維拉的適時安打,讓張育成跑回全隊第1分。

藍鳥隊後援投手查特伍德7局下控球大亂,單局連投4保送,張育成就是在這局選到保送,也回到本壘拿下追平分,印地安人隨後再靠球星拉米瑞茲適時高飛犧牲打,攻下超前分。

張育成因日前低潮,近期先發出戰機會不多,但近6戰把握出賽機會,其中4場比賽有安打,目前打擊率為1成55,持續扮演內野工具人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