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7月季中選秀 恐改視訊

2021/06/02 05:30

中職7月上旬季中選秀因疫情影響,可能改為線上視訊。(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全台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屆時能否解封,攸關中職球季能否恢復,即便無法確定復賽日期,聯盟仍按既定時程準備季中選秀會,時間在7月上旬,方式可能改為線上視訊。

因應高中畢業球員在兵役政策改變後,可提前進入職棒,中職2014年起,將年度選秀從季後移到季中舉行,去年因疫情致使4月才開季且延至7月下旬,今年回到7月初,預計於5日舉行,最慢應不會晚於12日。

為配合防疫措施避免群聚,不論6月14日能否解封,今年選秀會開放球迷進場觀禮的機率很低,可能比照去年大聯盟選秀,首次採取線上視訊進行,也可能安排夠大的場地,讓各隊代表都能到場,但分別進入獨立房間,以便有效控管選秀流程。

至於提前1週舉行的新人測試會,也要視疫情發展而定,若室外活動人數能因解封獲得放寬,大型活動被允許在有限度下恢復,聯盟仍會安排場地舉行,若三級警戒再次延長,有可能被迫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