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倒數50天》疫級特訓 唐嘉鴻容錯率近乎0

2021/06/03 05:30

體操國手唐嘉鴻。(資料照)

2020東京奧運開幕今天進入倒數50天,目前國內疫情升溫,所幸奧運培訓隊能以泡泡模式在高雄國訓中心安心訓練,在全國疫情警戒升至三級後,體育署更加強防疫,教練、選手都不能外出,希望藉由扎實的閉關訓練在東奧締造佳績。

體操好手唐嘉鴻前次參加國際賽已是2019年10月世界錦標賽的事了,但教練翁士航不擔心,除了疫情爆發前有不定期安排測驗外,在東奧倒數50天將以嚴厲標準要求他,希望在奧運能在擅長的單槓項目完美落地。

唐嘉鴻原本期待5月全大運能大展身手,做為奧運前最後檢測,無奈國內疫情升溫賽事延期。翁士航說:「沒比賽就專心訓練,人平安最重要,我每天都嚴格監控嘉鴻的行動,除了訓練場館外,其他地方都不能去。」

翁士航近期開始強化唐嘉鴻的心理素質,接下來更要嚴格對待,訂出各種高標準門檻,讓他在練習時就像已站上奧運舞台,不容許發生失誤,「我能做的就是讓嘉鴻武裝好自己,在奧運拿出最佳表現。」

(記者林岳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