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洲區資格賽 美加委闖複賽

2021/06/03 05:30

美國昨逆轉多明尼加,穩居分組第1闖進複賽。(今日美國)

〔記者吳清正、黃照敦/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棒球美洲區資格賽戰況明朗化,美國昨以8:6逆轉多明尼加,加拿大6:5險勝古巴,委內瑞拉3:2力克哥倫比亞,美、加、委取得2勝0敗,提前晉級4強複賽。

古巴中斷連續參奧紀錄

美洲區冠軍直取奧運門票,第2和第3名則是緊接著飛往墨西哥打最終資格賽,由於台灣昨晚臨時棄賽,最終資格賽再變成4搶1,另外兩隊為澳洲和荷蘭。至於已經取得奧運門票的國家則為地主日本、以色列(歐洲冠軍)、南韓和墨西哥(2019年世界12強賽亞、季軍)。

美國是預賽A組唯一全勝球隊,今天最後一戰即使輸球,仍可以分組第1晉級,A組另一張四強門票,由今天多明尼加對尼加拉瓜的勝隊取得;加拿大和委內瑞拉今天爭奪B組第1,0勝2敗的古巴和哥倫比亞淘汰,古巴確定中斷連5屆打進奧運的紀錄,從1992年起,古巴在奧運共贏得3金、2銀。

加、古之戰,加拿大第1局擊出4支安打攻下3分,使得古巴陷入一路苦追的逆境,雖然9局下扳回2分追到5:6,加拿大起用大聯盟生涯144次救援成功的38歲老將艾克斯福特,投出再見三振,使得古巴飲恨出局,苦吞2連敗遭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