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找回打擊甜蜜點 陽岱鋼進逼一軍

2021/06/03 05:30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一軍近了?巨人隊陽岱鋼昨在二軍攻守大爆發,對老東家日本火腿連2打席開轟,他表示,「縮小揮棒軌跡後,能成功打到甜蜜點。」近期巨人外野有些狀況,陽桑在二軍展現本季初升格的企圖心。

陽岱鋼昨擔任首棒右外野手,分別在5、7局轟出全壘打,且左、右外野各1支,守備上也不馬虎,2局下全力衝刺追逐萬波中正的界外飛球,最後以滑接美技接殺,單場4打數2安打,猛灌4分打點。

巨人外野有些狀況,休季以4年8億日圓大約網羅的外野手梶谷隆幸,上月25日左大腿受傷降二軍;另一名明星外野丸佳浩狀況不佳,打擊率只有2成24;陽岱鋼仍力拚本季首度上一軍。

宋家豪連續8場無失分

樂天金鷲宋家豪昨對養樂多展現宰制力,8局下面對2大主砲山田哲人、村上宗隆,僅花6球就解決兩人,還飆1次三振,助隊3:1奪勝,宋家豪以連續8場無失分,進帳本季第12個中繼點,防禦率僅0.87,全隊僅次於終結者松井裕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