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蠻牛法網史詩揭幕 謝淑薇雙打報喜

2021/06/03 05:30

喬科維奇昨法網開胡。(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揮別女單首輪惜敗陰霾,「台灣一姊」謝淑薇昨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女雙再出發,與比利時搭檔梅騰絲以6:2、6:3輾壓地主組合,挺進32強。

法網男單大熱門納達爾昨首勝到手。(路透)

女雙世界排名第3的謝淑薇與排名第2的梅騰絲再度合作,榮膺頭號種子,首戰面對法國外卡雅克莫/莉查梅,展現絕對經驗與技術優勢,開賽頭尾雙破先馳得盤,次盤台比組合穩紮穩打,又在第3、7局破發拉開差距,贏得合拍首勝,也一吐先前馬德里、羅馬出師不利的悶氣。

此外,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以6:3、6:2、7:6(7:3)輕取澳洲新星巴比倫,男單首勝到手,朝歷史紀錄14冠邁出第一步。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也以直落3輕取美國桑德格倫,對於大坂直美自爆患有憂鬱症多年並退賽的決定,喬帥表態力挺:「她那樣做非常勇敢,真的很心疼,她經歷這麼多痛苦,精神上飽受折磨。」

德國第6種子茲維列夫費番手腳,7:6(7:4)、6:3、7:6(7:1)力退俄國薩菲烏林,2連勝挺進32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