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念庭解鎖東蛋 王柏融今接力

2021/06/04 05:30

西武台將吳念庭終結連2戰、12打數無安打低潮。(資料照,取自西武推特)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西武獅吳念庭昨中止連續12打數無安打的本季最大低潮,8局上敲安,隊友也在9局上2出局攻下追平2分,終場以4:4逼和巨人,今輪到王柏融所屬的火腿踢館東京巨蛋。

吳念庭在東京巨蛋系列賽遭遇低潮,前2戰都沒有敲安,昨8局上無畏左投中川皓太,相中148公里速球,敲出左外野平飛安打,打擊率回升至2成70;西武在9局上靠栗山巧2分追平安打,與巨人系列賽以2和1敗收尾。

火腿踢館巨人 陽岱鋼等待召喚

今輪到火腿作客東京巨蛋,和巨人進行3連戰,由於守備考量,王柏融在交流賽客場還沒先發過,不過上月中,他在東蛋敲出本季首轟,有機會在系列賽派上用場,巨人亦準備2位怪異左投戶根千明、大江龍聖對付大王。

巨人陽岱鋼在二軍對老東家日本火腿手感超火燙,單場4支3,包括1轟,2場猛敲5安,有3發全壘打,打擊率漲至2成26,一軍今起迎接火腿系列賽,有沒有機會首度叫上陽岱鋼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