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霸天晉級》七六人大將缺席 小柯瑞支援收贏

2021/06/04 05:30

小柯瑞(左)火力全開,昨攻下30分讓巫師斷念。(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少了主戰中鋒恩比德的東部頭號種子七六人,昨靠著小柯瑞和T.哈里斯在首輪季後賽第5戰聯手貢獻58分,B.西蒙斯繳出19分、10籃板、11助攻「大三元」,終以129:112收拾巫師,系列賽4:1晉級,但準決賽對老鷹才是考驗的開始。

七六人隊T.哈里斯。(美聯社)

次輪對老鷹 提防T.楊恩

恩比德第4戰提前傷退,經檢查為右膝外側部分半月板撕裂,昨高掛免戰牌,七六人原本上半場還陷入落後,B.西蒙斯用助攻串聯團隊攻勢翻轉戰局,小柯瑞新高30分,有16分集中在下半場,全場領先達21分,斬斷比賽懸念。

七六人共6人得分上雙,教練瑞佛斯振奮地說:「這是一場偉大的團隊勝利,我喜歡我們的打球方式,當恩比德缺陣,有人能挺身而出,你還能對他們的表現多說什麼呢?」

恩比德系列賽前4戰場均拿下24分、6.8籃板、2.5助攻,無疑是七六人的中流砥柱,這次他不動刀,而是以物理療法治療膝傷,但何時歸隊將是未知數,面對實力更上層樓的老鷹,瑞佛斯承認,少了禁區優勢會很頭大,休兵日得思考如何封鎖T.楊恩無解的進攻和傳球。

老鷹昨靠著一哥T.楊恩攻下全場最高36分,連3戰都有突破30分的火燙表現,終場103:89大勝,系列賽4:1淘汰尼克,繼2015-16年賽季之後,再闖進季後賽準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