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職戰疫/大聯盟確診者 進10天傷兵

2021/06/05 05:30

勇士隊已全面開放觀眾。(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今年大聯盟爆發多起選手、教練染疫事件,僅國民開季前幾戰因多人確診延賽,其他像教士球星小塔提斯中鏢,比賽仍照常進行,作法是將確診球員列入10天傷兵名單,避免戰力捉襟見肘。

遊騎兵從開幕戰就全面開放觀眾。(資料照)

全球疫情延燒,去年大聯盟官方與球員工會各派1名代表,並各推薦1名醫生,組成武漢肺炎健康安全委員會,共同制定相關防疫規範,指定猶他州運動醫藥研究所做為檢測實驗室。

大聯盟要求各球團球員、工作人員每天量體溫,不定期接受篩檢、核酸檢測,若呈陽性反應隔離觀察,受妥善照護,所踏過足跡立即清潔消毒,並調查接觸史,密切接觸者須暫時隔離,接受核酸檢測呈陰性反應、完全無症狀才能繼續出賽;例如5月小塔提斯確診,2位密切接觸者普洛法、馬提歐,因接觸史被放入傷兵名單,所幸兩人沒被感染,解除短暫隔離健康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